立即註冊 登錄
棉被家族論壇 返回首頁

sssss30103的個人空間 http://forum.quilt.idv.tw/?5108 [收藏] [複製] [分享] [RSS]

日誌

不會再做朋友

已有 591 次閱讀2017-4-25 04:37 | 朋友, 天空, 心情

外面好暗,烏雲將天空壓得好低,原本湛藍明凈的天空被染的無比的灰,好像此時的心情一樣,悲傷與無奈。

  依舊攤開熟悉的日記本,拿起握過無數次的筆,寫下無比凝重的文字。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我的很不好,很不好。

  在轉角,背後有個熟悉的身影,曾經看過無數的背影,現在只能默默背對,忘記了一起走過的艱難與痛苦,忘記了彼此之間的依賴。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是心痛嗎?既然已經結束了,那又何必留戀呢?他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絕情早已讓我的心死了!!對於他,沒了回憶!

  也許是傷的太深,還是留給明天吧!而此時我更應該釋懷。

  總是在每個孤獨的時刻想起我無盡的冷漠。只剩下這頹廢的文字了。別的…


路過

雞蛋

鮮花

握手

雷人

評論 (0 個評論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棉被家族論壇 ( 防水牆已啟動

GMT+8, 2024-3-29 04:25 , Processed in 0.1097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Quilt X 4.0 ( 防水牆已啟動 )

Copyright © 2009 - 2018 Quil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